開頭我一定要跟大家說,嗯~深深覺得我是很勇敢的媽媽(ㄨㄟˊ~聽自己在那不要臉的說🤣) 

為什麼clara要這麼厚臉說自己很勇敢呢?其實...是因為我這胎是第三胎!!!

要知道現在生三胎很容易,但是要跟梁靜茹要到「勇氣」可是不簡單的...你們說是不是😆

好啦,切入正題,Clara 今天就與大家分享一下,生完我們家小妞寶後吃的補氣月子餐,供大家參考參考。


Clara是在平鎮的 宋俊宏婦幼醫院生產的,這醫院的醫生護士都一級棒,幽默又貼心,還會給妳關懷及愛心(😘啾咪)

生產完呢,因為我是剖腹產,體質關係,剖完一定要先排氣才能吃東西,所以我給他餓了三天快四天,終於排氣了(餓到老娘我都要哭了),可以進食後,我訂了後頭厝月子餐,這間我在懷孕32週後,就有試吃他們的餐點,覺得不錯,所以在醫院住的時候就訂他們家,我還滿喜歡他們家的,因為有一日三餐三送(其他區域配送要詢問他們喔!)然後放置餐點是用這種保溫罐非常方便,再來也很講究環保,所以不會提供餐具(需自備)嗯!我們要一起愛地球🌍~

餐點內容方面,他們家吃起來不油膩,然後內容營養均衡,真的給產後的媽媽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並且還有貼心的服務,有提供Line可以線上反映身體狀況及餐點內容若有不適或是不喜歡時可以跟他們說,他們會視身體狀況調整餐點,不喜歡的菜他們也會避免提供,所以我在醫院住的時候,都吃的很開心(尤其是那飯超好吃😍)

以上呢~就是clara(非業佩雯嘿!)

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啦 😘



店家資訊:後頭厝養生月子餐

地址:桃園市新屋區中山東路一段86號2樓

電話:03-4779557

Line ID: v670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yclaraisme 的頭像
    heyclaraisme

    克拉拉不是克難啦

    heyclara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