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還在想著要把電鍋換成不鏽鋼的,雖然家裡的大同電鍋還沒壞,可它是鋁合金材質,就是感覺怎樣看都不順眼😔,可是媽媽想到要秉持著勤儉持家所以打消念頭。

不過,就在前幾天,這位媽媽又想到電鍋的事情很阿雜,於是就去跟老爺報告及商量(說了一堆說服他和自己的理由後)達成共識「買下去」,隨後就趕快按按手指給它訂下去,嗯~舒服😆。

這次呢,我訂了同樣是不鏽鋼材質的永新牌電鍋,他是台灣製造MIT產品,本來還是有想訂大同的,但clara思考後沒選擇大同的原因是:1.價格偏高 2. 他鍋內深度變的比較淺,於是就不考慮了,所以就換使用台製的永新牌看看是否可以達到我個人超級媽媽的三標準(1.經濟實惠,2.耐不耐,3.綜合cp值)

以下為分享文,產品是自己購買,分享是購買後的心得(非葉配文)

好囉,來開箱吧~ 

內附的配件有:米杯、飯匙、說明書,蒸架、內鍋。

然後呢,鍋內體、鍋蓋、內鍋、蒸架,都是不鏽鋼的。

  產品出廠的資訊:

電壓:110V / 消耗功率:700W 

產地:台灣 / 製造年份:2018

委製商:世昌電器工廠

服務電話:06-2568302

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一段327巷8號

鍋子的把手設計我還滿喜歡的,一邊可以放鍋蓋,一邊可以放飯匙。

   

   

它的面板,若蒸完需要保溫,記得蒸的時候要把保溫按鈕打開,在按下去蒸喔!

  

底部的電鍋線是一體的,所以清洗時會覺得有一點麻煩

 

開始要使用不鏽鋼的鍋,一開始都會有黑油,所以開鍋時記得要先清洗乾淨在做使用(清洗方法:先用洗碗精洗一遍,在把水倒入8-9分滿煮開,加入白醋,在煮3分鐘後水留一點,其餘倒掉進行擦洗,重複3-4次至黑油不見)。

 

開箱總結:

超級媽媽的三標準

✅經濟實惠 :我買一千多(可上網自行查詢價格)

是比它牌的(牛X牌、大X牌、萬X牌)都來的省。

✳️使用度:看到目前為止還算喜歡,但耐用度,等我使用一陣子後再來分享。

✅綜合cp值:身為背著三寶外加算盤🧮的媽媽,我覺得CP值到達90分。

優點:經濟實惠、鍋內體不鏽鋼、配件不鏽鋼。

缺點:鍋體外層非「不鏽鋼」、電鍋電線一體式。

以上產品分享完畢囉~


貼心提醒及分享:電鍋、烤箱、吹風機等家用家電...都是高功率的產品,若是產品都在同插座,要使用時,務必錯開時間使用,或是不要用在同一插座喔!

還有,若有使用延長線,也建議要買承載瓦力數高的及有配置開關,這樣會安全許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yclaraisme 的頭像
    heyclaraisme

    克拉拉不是克難啦

    heyclara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